close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
我終於也有振作起來的跡象了...

我是個很愛亂著急的人(簡稱急性子)
所以,最近就試著在有一團亂的感覺時,將待辦事項逐項列出,把慌亂的思緒稍稍安定下來....這方法還挺適合我的...

好  那到底是要忙些什麼事呢?

週末~~

4月第二週  嘉義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之旅
4月第三週
   達娜依谷
4月第四週  高雄
5月第一週  火車環島?(計畫中)
5月第二週  上班&母親節
5月第三週  休兵(找房子?)
5月第四週  上班
5月第五週  出國旅遊
(計畫中)

(暈倒...怎會有這麼多
行程阿?)

不久的8月還有飢餓三十的活動(這個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去...)



週末這麼忙,週間也沒閒著~~
1.要上班
2.要作報告--
>「專案業務之控管規劃說明」
3.要看電影
  *貧民百萬富翁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為愛朗讀
  *送行者
4.要看日劇--篤姬
5.要看韓劇--風之畫師(偷看了結局,所以也可以不看...)
6.要找房子
7.要看書
8.要找出遊計畫的資料
-->這應該會很花時間
9.要執行體重控制計畫
10.要找時間參加飢餓三十自辦營隊
11.要吃飯、睡覺、打東東
......

這次算是超級大振作了吧..我想...

(最好我是每一項都能作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