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8月6日下午傍晚時分,颱風來襲前

 

隨著風雨逐漸增強,辦公室裡也開始人心浮動、氣氛有點兒緊張...

大家心照不宣的對於颱風假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多數抱著有放假希望的人...開始非常認真的投入工作...

因為...必須把星期五的份也做起來..

 

而MSN上的話題也不外乎...

...你說會不會放假呢?

...某某縣市宣布放假了...我看你們台中一定會放...

...

其中,只有某H先生有那麼一點點危機意識

叫我要做好防颱準備(...其實不太確定他是認真還是順口說說...)

然後

到6點半時...有人傳來最新消息...苗栗以北全部放假...(那台中呢?)

 

在公司撐到快7點..沒等到台中市放假的消息...等到的是越來越大的雨...

想想..還是快點下班去吧....

回到家就看到...台中市8/7停班停課....

心想:嗯...還不壞..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而且是週五,等於連休三天耶~

對於颱風是否會有啥危害,是不是該做些什麼準備的...完全沒出現在我的意識中....

結果...誰知道...

*-*-*-*-*

唉....我錯了..我錯了...

在台中安逸久了..根本不會想到會造成重大災情...

 

以後...再也不去期待颱風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