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活動,因為正好時間許可,就休了半天假,大概五點多就去等了...

又因為前面是一些社團的表演,不是很有興趣,就一起在外面閒聊打發時間

演唱歌手只有三位:小宇、黃文星和張芸京

(又再一次錯過小宇同學的演出了...SORRY啦~)


我們一直等到看到張小姐的車子到場才進場。

進場後還來得及看黃文星的表演。

我是第一次看黃文星,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好像真的還挺有實力的咧~

雖然他的歌我都不熟,聽過也就忘了,但第三首 『天地』真的唱的還不賴,就預祝你順利拿到金曲獎囉~~


 

相較於上一場在中興大學的活動,這場的主持人感覺很輕鬆,都不需要怎麼訪問,隨便混混就結束

所以,黃文星一唱完馬上就換張小姐了。


然後,三首歌的時間也非常快地就過去了....

等了一整晚,就降結束令我 突然覺得好空虛.....

看來,三首歌是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呀 

不過,這場活動下來,張小姐好像真的很感動,為此還破天荒前後在FB及微薄發了四次文呢!!

 

第一次@【FB】 

張芸京 Jing Chang
第一次聽到『黑裙子』『春泥』是全校大和唱,音量大到我起雞皮疙瘩!台中市立大理高中,你們超棒的!i love you guys !

 251411_206042459440309_116585885052634_604061_1367524_n.jpg     

 

第二次@【FB】-->是因為把人家校名給打錯了,這不能怪張小姐,因為公司的行程表上一直都是錯的沒更正 

 

張芸京 Jing Chang

 再說一次,台中市立大『里』高中,你們超棒超可愛,我愛你們!
6月3日 22:22 來自 iPhone

 
 
第三次@【微薄】
今天校園演唱 @ 台中市立大理高中,同學非常熱情有勁兒,大合唱『義氣』、『春泥』、『黑裙子』音量震耳欲聾,同學太棒了!也謝謝辛苦舉著燈牌的大家,台灣的愛人們很棒喔!內地愛人們,你們也超棒!快點想辦法讓我去看看你們呀,很想你們啊!

 
 
第四次@【FB】
昨天唱的春泥,在我心裡,有一種特別的感動。
謝謝你們,每一句真誠的聲音:)

 

上菜囉~~

 

 

 

 

 

 

 

 

 

 大里高中的會長有在這段影片留言~~

原來,裡面的真的好high~我想這場活動,我是辦得成功了

謝謝芸京,謝謝所有人

市立大里高中學生會 會長 吉偉

 

很有禮貌的小孩子,也謝謝你們邀請張小姐囉~~讓大家都能有一個又開心又感動的一夜~

也祝福畢業生們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