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算算也有兩個多月沒見到小京京了(電視上的不算^^)

這次來到中興大學了,當然非去不可的....

原本還擔心接在開幕典禮之後的選手之夜,會因為人太多而進不去

結果...出乎意料的根本沒啥人(是選手們不甲意這味嗎??還是都準備明天的比賽去了?)

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的就來到舞台前方,可以近距離賞京^^

 

今晚的主持人是阿Ken和安心亞,我個人原本還挺欣賞這兩位的,但今晚主持的有點怪怪的....活動表定時間是一小時,誰知...這兩位一直在哈拉,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是歌手有遲到嗎?感覺又不太像....

 

之前得到消息小京京應該是倒數第二位出場...左等右等硬是等到壓軸才出來....都不擔心粉絲沒車回家啊><

算了...反正總會有辦法的@@

 

演出順序是:賴聖恩、郭靜、蕭閎仁、曾昱嘉及張芸京

各唱了三首歌...獨獨小京京加碼獻唱四首...真是賺到了~~

 

這些人對我來說都不陌生了...想來京京和這些人也熟識了吧...活動場常遇到嘛!!呵~

怪的是~今晚的觀眾不知怎麼回事...反應都不怎麼熱烈...年輕人的熱情都到哪去了捏??

聽說開場的賴聖恩賣力的唱跳也沒得到多少反應...唉....

 

話說小京京上次在超偶裡面的造型真的有京豔隨後的蒙牛頒獎典禮更是讓人耳目一新

有圖有真相

 208753_191259220917338_145593938817200_450462_3775198_n.jpg  

一舉一動都很優雅的芸公主~~ 

 

21207690.jpg   

M3Y4W.jpg

高貴又氣勢不凡的芸公主~~

 

但今晚 穿回好久不見的宣傳服,卻又回到小王子的樣子了。

說了這麼多,還是趕緊上菜吧~~

 

【張芸京--義氣】

 

【張芸京--相反的我】 

 

這次唱的有點像上次在小巨蛋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的那個版本。

今天狀況很好,唱得很棒,揮灑自如...且聽的出來經過這陣子的沉澱,對於這首歌京京已經有了不一樣的體會了,看來京京應該已經重新做好展翅飛翔的準備,真令人開心吶!!

還有阿~隱約聽到一旁的同學說起雞皮疙瘩了呢!!這位義守大學的同學,別忘記我們的約定蛤,明年你們一定要讓學校請京去喔^^

 

 

 

【張芸京--春泥】 

沒預期會唱這首,是我第一次聽現場版,本想安靜的聽,無奈她大小姐又一聲令下要大家一起唱....

這樣fu都不對了哩   不過...還是表現得很不錯..很棒... 

 

奇怪的事又發生了(今晚怪事已經很多,也不差這一件了啦XD)

大家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居然喊起安可。而京京、主持人及工作人員居然也全體配合?第一次看到校園活動還有安可曲的耶。

這應該不是原本設定好的, 因為重上舞台的京還讓大家選歌,看是要黑裙子還是讓我照顧你(有人說要情人結,但沒被採納,而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破天荒有點不習慣...呵呵~~)

最後是讓我照顧你勝出(這首比較好啦...畢竟這首是讓我迷上京的罪魁禍首,難保今晚不會有人和我一樣一聽就中毒了呢?

 

【張芸京--讓我照顧你】  

 ================================================


不知是燈光還是休生養息後有差,今晚的京整個有著戀愛般的好氣色,很替她開心呀!! 想來是真的走過那段低潮了~~

而且今晚這麼夠義氣,還附贈一首安可曲,感動捏~

(小姐都這麼振作了,我是不是也該收拾好心情勇敢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不該老想著要離職呀...唉....)

 

 

雖然阿ken對時間掌握不是很適當,一直cue京迷的方式也讓人不是很蘇福,但最後似乎有感而發的一段話卻是道盡現實~~

大意是說當藝人被歡迎出場時,得到的是全場熱烈的歡呼及尖叫聲,那他出場時也會感覺走路有風,尾巴都翹起來了...

反之....若出場的介紹很虛,又沒有觀眾的支持,那怎會有氣勢?怎會有表演的fu?

 

所以啦...親愛的,不管你是京王子還是芸公主,我們要給你的就是這樣簡單~~就是要給台上的妳最棒最有力的支持,讓妳安心的以最好最優秀的表演回饋,讓我們挺起胸膛做彼此的驕傲....

 

============

最後,

感謝中興大學邀請京京來表演

感謝京京與京迷們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夜

希望有今晚的能量,下周去上班能勇敢起來~~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