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goat/exep/cdfile.php?item=0020142160



發現 相反的我
開始 真實的活

冠軍新人王 張芸京 相反的我
義氣風發 冠軍慶功版
(CD+DVD+新歌)  8/13全勝發行

《橫掃各大網路、電台、唱片行排行榜冠軍》
●發片後連續蟬連2周G-music風雲榜
「綜合榜」和「華語榜」冠軍寶座
●勇奪3大電信(中華、遠傳、台哥大)排行3冠王
●HIT FM Hito排行榜、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i radio金曲榜、飛碟電台 幽浮勁碟排行榜 KKBOX專輯/單曲榜 蟬連 3周冠軍

§ CD超值加贈新歌「義氣」feat.棒棒堂敖犬 §
張芸京載歌載舞初體驗 Rocker變身「唱跳歌手」
棒棒堂敖犬 夠義氣相挺張芸京,獻聲又獻身
合唱義氣,合拍MV,舞力battle相挺到底!

§ DVD超值加贈 MV6首§
1.壞了MV
2.相反的我MV
3.愛情選項MV
4.你是唯一MV
5.義氣
6.不再聯絡

§ 感恩加贈 義氣相挺紀念海報 + 補氣卡 +生日會邀請卡 §
由數萬張歌迷與張芸京的合照精選拼貼而成
是一張京迷與張芸京互挺而成的義氣相挺紀念海報

附贈「補氣卡」
與正式版內贈「義氣卡」組合成套
即可參加8/14神秘活動

◎HOT!專輯曲目推薦

01「壞了」網路暖身單曲
1天突破10萬點閱次數,未發片即登上KKBOX冠軍!

02「相反的我」首波專輯同名強打
發片後迅速蟬聯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聲勢驚人!!

03「愛情選項」韓國愛情劇【粉紅色口紅】中文片尾曲
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阿弟仔私藏抒情搖滾主打
甜蜜教主王心凌力挺!參與MV演出,更親臨記者會獻禮!

04「你是唯一」(韓國偶像劇【Oh!My Lady愛你喲】中文片頭曲)
五月天石頭童話系搖滾強擊
張芸京化身小王子遨遊愛與和平的搖滾新世界

05「不再聯絡」韓國偶像劇【Oh!My Lady愛你喲】中文片尾曲
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小安最新抒情力作

06「我不愛你了」 情愛大戲【誰懂女兒心】中文片尾曲

07只愛你

08正不正

09簡訊

10好了

Bonus Track
11 「義氣」 電影【玩火的女孩】中文主題曲

 

 

=======

我一直以為預購兩版就很多了

到上禮拜才知道,原來7/9還有一個正式版

然後,8/13還有這個改版

這孩子果真很搶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