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愛你〕
『我,只愛你......的眉毛...』 (好了版)
『好聽話誰都說的出口而且很動人。你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壞了版)
  
  
詞:葛大為   曲:梁永泰  製作人:阿弟仔

我不會問誰 也不聽傳言 我愛你對不對
我非常直接 你一定了解 答案如此明確
人一輩子能夠任性 不管多少回
是你 所以我 義無反顧

(也不是沒有懷疑過) 能不能到永遠 wo~oh~
(愛漸漸讓我踏實了) 這一秒鐘就是一切 wu~hu~
不理任何煩惱 (為了你的微笑 oh...)
永遠都要這麼好 (唯獨你是我需要)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我不會問誰 也不聽傳言 我愛你對不對
我非常直接 你一定了解 答案如此明顯
曾經 我的不安和軟弱 被你安撫過 你讓我 認識了 真的我
可以孤單 原來也 可以愛 wu~wo~

不理任何煩惱 (為了你的微笑 oh...)
永遠都要這麼好 (唯獨你是我需要)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真的 只愛你 絕不動搖

那些風景 倒退 快速掠過 你眼前是我
世界多冷 只要 擁抱住了 就會有暖意
現在開始 定義 真的幸福 再不用懷疑 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 ho~

不理任何煩惱 (為了你的微笑 oh...)
永遠都要這麼好 (唯獨你是我需要)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我 只愛你 絕不動搖



Read more: 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5397574#comment-27412150#ixzz0vwUYoB81
 
*-*-*-*-*-*-*-*-*-*-*-*-*
我說
唱的真的好像是我的心聲阿
特別是:
(也不是沒有懷疑過) 能不能到永遠 wo~oh~
(愛漸漸讓我踏實了) 這一秒鐘就是一切 wu~hu~
不理任何煩惱 (為了你的微笑 oh...)
永遠都要這麼好 (唯獨你是我需要)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這一段 超好的啦 哈哈!
(我...確實是有隨時準備要走沒想要長期抗戰的 我承認
所以,我不會說好聽話騙你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