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email、MSN、Blog...或之前的奇摩家族、PChome、cityfamily...等等..

真正讓我對網路世界感到可怕、對資訊爆炸感到恐慌的 就是這FaceBook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找到「朋友」,無論你是否願意(當然你也是可以忽略這些邀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這種感覺,到底在怕些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就像...有時候就算是在線上也顯示為離線一樣

有時候就只想自己呆著

不想被看見...


對於幾乎每天都會收到新邀請...實在有點消受不起....

是不是以後大家就辦網路同學會,一起在臉書上打屁就好啦...是嗎?

 

雖然目前的邀請我多數都是忽略不理,但也許哪天會突然想通了而來個全體大解放!?

Who knows?

 

by 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些令人又愛又怕的邀請的ivy

 


p/s 要找我的人可以用以前的方式就好了嗎? email或MSN...不要在Facebook找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