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

作詞:黃威爾、李志清 / 作曲:黃威爾 /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 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那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份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等

*-*-*-*-*-*-*-*-*-*-*-*-*-*-*-*-*-*-*

剛剛不小心聽到的...

話說這MV是和「敗犬女王」楊小姐拍的

這還真是有點奇妙了

因為總是差一點.....所以..不知不覺就成了..敗犬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