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歌詞修正(感謝Casey的協助


演唱:謝文雅Casey

詞曲:林宇中

沒有安慰 沒有鬧 沒有怪誰 也沒有挽回

流不出的眼淚 讓你顯得那麼美而我那麼累

你有重新選擇幸福的機會

誰讓你開心那人不是我也無所謂


不讓你於心有愧 轉過頭我才崩潰

是我失去愛情香濃的美味

才讓他輕易搶奪你的胃

不願作你的負累 你要飛我不會追

我的祝福不是要讓你慚愧

是要讓你快樂

再卑微 我也無所謂

 

找到可以視聽的網址囉

上傳者:busdriver832

請點無所謂

 

 

ps.歌詞參考網路和自己聽來的
(幸好這位香港來的謝小姐咬字還算清楚,只有小部分不是很肯定

*-*-*-*-*-*-*-*-*-*-*

 

為了這首歌,花了我好些時間...

為什麼呢?

因為只聽說是林同學寫的,但在網路上就是遍尋不著是否詞曲皆為林同學所包辦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直接去Casey部落格留言問她

嘿嘿...新人果然比較認真..馬上就回我了(謝小姐...感謝妳囉...祝妳宣傳順利,銷售長紅囉~)

謝小姐說..為了自己有興趣的工作而忙碌不會覺得辛苦 ← 恩..能這樣想就對了

個人覺得她的聲音有點像孫燕姿,尤其是唱到「崩潰」和「是我失去愛情香濃的美味」的失去

 

 

好了,回到這首歌吧...
其實...是因為對歌詞有點....所以才千方百計想弄清楚...

很認真地聽了很多遍,感覺有點像那首張韶涵的「最近」
一樣是輕輕柔柔、舒舒服服的好聽
這樣的歌有適合作為主打嗎?似乎不是讓人一聽就留下印象的耶...

「你有重新選擇幸福的機會  誰讓你開心那人不是我也無所謂」
這樣的態度我有欣賞,是平靜的分手,分手後還是祝福對方能得到幸福?...

可原本都還算不錯的,為啥到最後一句會變成「再卑微 我也無所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