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行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所以現在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半。雨還是間歇性的下著,於是先找個地方歇歇腳,順便研究一下究竟樂園裡賣些什麼...

 

PIZZA套餐。因為不是我買的,所以不知道價錢,味道的話,應該就是那個味道吧XD。
(事實上,我只有在最後的時候買了一些餅乾當等路外,什麼東西也沒買沒吃。)

 

再貼一些其他人吃的東西好了...評價如何?我也不曉得也...


說實在的,看起來就有一種「又貴又不好吃」的感覺...


賣冰棒的車和冰棒。衝著可愛的米奇和美麗的餐車小姐,是可以買來吃吃看....

最常看到有人在吃的是「爆米花」和賣爆米花的車車,但居然都找不到照片,怪哉!

*-*-*-*-*-*-*-*-*-*-*-*-*-*-*-*-*-*-*-*-*-*-*-*-*-*-*

好啦!介紹「美食」的時間結束,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先來張「淋雨中玩迪士尼」的紀念照吧!背景就是要到18:25才能入場的、今天的最後一項「太空山」。
覺得日本雨衣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樣式和顏色都比較漂亮也多樣些。

 

休息的差不多之後,去排隊玩了倒數第二項~「星際旅行」太空冒險之旅,機器人艦長將帶您飛上月球其實,就類似震撼教室之類的,椅子會隨著劇情上下左右晃動。導遊是說,不要吃飽飯去玩,可能會暈船@@。好玩的不是設施本身(刺激度=0),是在進到裡面之後所營造的種種,真的就像是要參加一場太空旅行一樣,有感覺到樂園的用心。

最後一個 人氣遊樂設施「太空山」~實在很讓人失望~本以為會比較刺激些的,誰知道,依然是刺激度=0。太空山也是個軌道列車設施....對我來說稱不上是雲霄飛車...因為彎道不夠,要速度沒速度,也沒有360倒轉.....唉....虧我還期待許久。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是在室內,把整個蛋形屋頂佈置成像是滿天星斗的夜空(轉久了會有點暈),是真的挺特別的....

*-*-*-*-*-*-*-*-*-*-*-*-*-*-*-*-*-*-*-*-*-*-*-*-*-*-*-*-*-*-*-*

這最後一項完成後,時間大概是7點多吧。這時候就該去賣場血拼,買些紀念品和等路去囉。

我的得意之作是在這兒寄出此行的明信片。因為比外頭貴許多,還是忍痛買下,但是很值得哦。因為回到台灣收到的那一刻非常地開心。為什麼呢?因為上頭蓋了一個很漂亮的章,讓人有意外的驚喜,再次顯示迪士尼樂園的用心,很棒!

 


夜晚燈火將城堡點綴的美麗又浪漫,是不是很有feel呀!約莫7點半時,還不畏風雨施放煙火,雖然雨滴搭滴答的下著,站在遠處的我們也沒能看得很清楚,但也已經很夠了....



以為還有夜間場的遊行,結果只是那台噴水車而已。


 


臨別前的最後一照。傳說中的迪士尼樂園
.再見囉...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再來了吧!

 

*-*-*-*-*-*-*-*-*-*-*-*-*-*-*-*-*-*-*-*-*-*-*-*-*-*-*-*-*-*-*-*

後記:

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有些照片並不是我拍的,在此向熱心分享的同事們道聲謝(不過~理論上他們應該是不會看到^^),雖然版權所有,但..版稅是不會付的XD。若有人不巧逛到這裡來,覺得您拍得照片非常之優卻被我大眼忽略的,也歡迎申訴阿...哈哈...

心得:覺得我根本不該花這麼多時間在玩遊樂設施上的。若是尋求刺激,根本不值得(我們的六福村和劍湖山就很好玩了)。我應該要放鬆心情融入樂園營造的童趣和歡樂,或是應該多花點時間看表演和逛賣場的,可能都勝過那些設施主體。有七大主題區域,「夢幻樂園」和「卡通城」兩個完全沒踏入,就只在其他五區繞來繞去是一大失策。因為,聽說有個「小熊維妮獵蜜記」很棒,我就沒玩到....沒關係啦...有失有得是正常的,哪能都很完美的呢?無論如何,是個愉快的一天....とても楽しかった!!

 

等等...忘了回到飯店以後的事了~~

這天住的是「東京灣有明華盛頓飯店」,在迪士尼是待到晚上9點,回到飯店大概9點半吧。導遊有交待,叫大家到飯店外頭的便利商店買些宵夜吃吃。很聽話的我們,就相約去見識一下人家便利商店都賣些什麼。研究很久,也不是很餓,就買了個這個東西~~¥450。味道阿..普通啦~


A來的飲料~但不怎麼優....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