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15:00以前,我們總共玩了哪些嗎?來複習一下好了~~

「微縮世界探險」「加勒比海盜」「叢林巡航」豪華馬克吐溫號」「巨雷山」以及「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總共六項。

 

印象中,好像就是在巴斯光年出來之後沒多久,大概下午3點多就開始下雨了。幸好,前一天有聽從導遊指示,在百元商店款好雨衣,要不然可就有大麻煩了。穿上雨衣,慢慢往下一站---「飛濺山」移動。覺得這安排也挺不賴的...下著雨玩飛濺山,也就不怕被濺濕啦..是不是呢!?只是,這雨其實下的還挺大的,尤其是因為還沒到可以進場的時間(要到15:25,記得嗎?),只能先等著,附近也沒適當的避雨地方,真的還沒玩到就先濕了...呵...

 

飛濺山~有去過六福村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就是那個和「火山歷險」一樣,在激流處瞬間俯衝而下。然而,這迪士尼的飛濺山根本一點都不刺激,不夠高、衝的也不夠快...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可比飛濺山要刺激多了...=.=...

雖然有快速通行卷,可我們完成這一項後,也差不多下午4點了...幸好雨勢稍緩,所以還是有遊行,只不過內容有縮減,遊行時間有縮短....



這算是滿前面登場的一組~米妮皇后。(雲層還是很厚,看得出來天候不是很好吧!)


很夢幻的花車~


上面那個可能是樹精靈(其實我比較想稱他為「樹妖」^o^)


放大版的小熊維妮還是這麼滴可愛


我覺得這些遊行表演者都很專業和敬業,就算跳過再多遍,依然展現著熱情和歡樂,讓人很敬佩...



這才發現,原來這台車是「獅子王」



這個...我不知道是啥咪...會不會是彼得潘阿?



飛天小象和鯨魚??看來我真的離小朋友的世界非常遙遠了..@@..



哈哈..這個我知道,是「怪獸電力公司」來的嘛!!

 

 


又是一個不懂的...@@



米老鼠與唐老鴨....お元気ですか。



看到這個就等於看到「THE END」了...XD

 

遊行結束...可我這一天還沒結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