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幸福

詞曲:林宇中
演唱:林宇中/林俊傑

啦~~
要音樂無限 要貼心空間
比親密愛人還要黏
我要緊靠在你耳邊 親吻著你的臉

我對你的愛戀 就是服服貼貼 溫柔的纏綿
心疼你在失眠 唱首歌煩惱全都不見

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任何時間 陪在你身邊
My Fm 只要聽見 幸福就看得見

啦~~

試聽地方
my fm 網站 : http://www.my.com.my/special/themesong2008/default.asp

------------------------------------------------------------------------

這是宇中為My Fm電台寫的新台歌
很輕快很好聽(我已經中毒了,沒辦法)
唯一 唯一 唯一 我覺得不是很妥當的只有
最後那一句「~只要聽見 幸福就看得見」
為什麼不妥當呢?因為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聽障朋友怎麼辦呢?

但也沒辦法,「電台」就是用「聽」的阿
不然教宇中寫什麼好呢?也沒法換詞了是嗎?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聽起來似乎和「十分顏色」有點兒異曲同工之感
調性很類似....(抱歉,一時也找不到「十分顏色」的線上試聽...)

覺得宇中近來發表的作品好像越來越輕快了
不再那麼blue了
還給人有些些戀愛的感覺
也許,第三張專輯會用這樣的概念去製作

聽說新專輯年中會發,是在夏天嗎?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莫非宇中是想在不同的季節發行不同的專輯?
2005.12.29--「1 st」 ---冬
2007.3.30--「淋雨中」---春
.
那第三張呢?什麼時候呢?

超級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