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有些矛盾的想法產生。

先前的新年新希望還祈禱宇中可以越來越紅,被更多人喜歡
可現在又不這樣想了...

我不想看到隨著人紅而來的各種負面報導或批評;
也不想聽到任何宇中變了的聲音。
我希望他可以不要和我想像中的宇中有太大的落差,
我希望他可以繼續創作更多唱到我心坎里的、有共鳴的作品,這樣就好了...
我覺得這樣應該會更適合他,也應該更像他想走的路

不需要為了專輯銷售而上那麼多的通告,弄得那麼累...
也不需要配合公司策略去演那些偶像劇...
更不需要為了滿足fans、為了討好fans而作一些不合自己本性的事情...

but,
也許宇中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或許宇中已經開始喜歡歌手的身份,演戲也演出興趣來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當然也樂觀其成
當然會支持他做他喜歡做的事情

真的,只希望他一切都好,都能開開心心的
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做好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