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大小姐今天在FB上的PO文

早安,主耶穌。

過了太久了沒有重點的人生,是否現在開始改變也不遲。
不是誰做錯,而是現在才知道自己要當誰。
這個被形容突然發瘋變笨的我,其實衝撞的是早已經不堪負荷的自己 。
⋯⋯

我覺得抱歉,這一下,衝撞到許多人的心。
早知道就不要衝撞阿瑪迪斯了啊........。

希望革命換來的這段平靜日子,可以撫平一點點受傷流血的心。

 

 

而以下是敬愛的大王回應的 一段話

今天你說你知道自己是誰了 答案是什麼 我很好奇....

張芸京是個孤單又不安的位置 即使這樣 你也要當張芸京嗎?

如果是 我們會一直陪你!

陪你追尋夢想的過程是幸福的

可是 如果你是張芸菁 那就代表我們該給你更大自由了.....

===================================

 

而我想說的是~~請想清楚再回答,選擇之後就不要後悔~~加油!小京鋼 

 

還有,我非常喜歡『陪你追尋夢想的過程是幸福的』這句,

總算明白為何自己總忍不住想去找她玩耍的原因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