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3447518.jpg 

1873447520.jpg  
是彩虹妹家借來的照片

相較於去年,這回經紀公司就有使勁了,給京京安排了三場活動,其中包含了最優秀的台北市政府(也是最沉重的任務呀@@)

我照例還是下班才出發,這回老天爺也很給力,讓我從訂車票、趕火車、轉車及最後到達基隆都很順利...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呀

趕路的過程就省略吧...

===========================================

到達基隆差不多22點半了吧,居然和從台北趕場來的大家差不多時間到達(你們真是太厲害了,竟真趕到了...強!)

大約看了幾組藝人上場:小應、楊倩時和康康(沒記錯的話),主持人則是郭家兄弟和台灣好媳婦(兩個孩子的辣媽喔~)

其實也沒怎麼看表演,只努力著想辦法擠到前面去...

原本還聽說,張同學倒數完才會到,害我小失望了一下,幸好只是謠言^^

倒數前,照例請出了市府團隊和議員們輪番致詞。最好笑的是基隆市長...怎會一整個很像酗酒的阿伯咧XD

張同學混在這一堆人之中,好多時候都看不到人也聽不清聲音。這時候,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讓張同學繞場握了一圈的手,現場頓時嗨了起來,熱情的咧...

 

 

 

基隆市政府有點詐欺,說什麼除了煙火還有船笛...結果根本什麼都沒有啊!!煙火也只點到為止><

很虛的倒數和跨年...(比那頭份中秋晚會還不如咧@@)

不過,反正這也都不是重點,我只要~新年的第一刻是和Jing一起度過,聽到的第一首歌是Jing所演唱的~這樣就夠了!!

但...話雖如此,對於這次跨年沒有嗨到(Jing自己倒是頗嗨...也展現親民一面..),以及很多時候根本看不到人(被燈牌擋了..),還是感到有點點失望哩.....

還有就是~只有三首,倫家意猶未盡吶~

第一首:相反的我(上)、 相反的我(下) 

第二首:讓我照顧你

第三首:破天荒

(看了視頻發現,基隆鄉親們真的好棒、好讚、好嗨呀XD )

 ===========================================

結束後的活動挺意外的。想說反正沒車回家了,一群人居然在清晨3點半吃了起麻辣鍋,台北果真是個不夜城吶!

我是無所謂啦,我原本就是要留在台北參加百年元旦的升旗典禮的。多了大家的陪伴,比一個人窩在捷運車站要溫暖多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