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記不起來
那個站在燈光下的人,他原來的長相
有點陌生,相反的我。

每一天,都有一百個選擇
而我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對的嗎?

你看著我
也看見了我的徬徨和疑惑

歡呼 衝突 落淚 沮喪 開心 憤怒
哪一個才是真的我?

都是 也都不算是

但 無論我是誰
能確定的 是我正在成為自己的路上一步一步走著

好的 壞的 我記起了自己的長相
我是 張 芸 京

張芸京最新專輯 6月16開始預購
           to be continued...

 

 

 

有人說 張芸京壞了
有人說 張芸京變了

沒有人是不會變的 我也不例外

每個人在世界上 
都只用自己的某一面示人
好的我 壞的我 都在成長

這一次你等待的是
  哪一個張芸京

張芸京最新專輯 6月16開始預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