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手將娜拉推向王位的阿諾泰,用身體檔下了射向娜拉的子彈而受傷了。
這一事件中,娜拉的表現很有「王者風範」,卻讓人看的有些心寒。

見心愛的人受了傷,誰不是會焦急害怕、驚慌失措呢?
可娜拉沒有,也許有可並沒有表現出來,她一直很鎮定,維持的很好。
就算迎上阿諾泰依舊深情和熱切的目光,也沒有失態,甚至抽出被阿諾泰握住的手。

 

阿諾泰的眼神閃過些許落寞和失落,可又能如何呢?


「公主現在已經變了,變的比以前更成熟了」
「我並沒有改變什麼,我只是盡力做好自己的責任」

是阿,聽了這些話的阿諾泰心中該是百感交集吧!
一直以來都是阿諾泰在和娜拉強調責任和保持距離,現在輪到娜拉和他談責任了吧!

對照上一次阿諾泰的受傷,娜拉是如何表現她的擔心和關心呢?甚至讓不小心發現的西提王子因而殞命。

公主真的是變了...

 

「當初你要我選擇權力,就該考慮到會遇到的危險」娜拉抱怨的話,感覺有些賭氣...
(一再表明要和你過平凡生活的,你不聽,那就別後悔。)

 

可我更想相信的是:娜拉是不想令阿諾泰失望。
阿諾泰希望她做的事,就算再不願意,她也都會把它做好。
嫁給西堤王子的事也是,當王位繼承人的事也是...

 

其實,兩人彼此間的心意互相都是明白的,根本不需太多言語了。

 

今天這集很精采,兩位主角的表現更是到位。

 

覺得結局的高潮似乎從這集開始了,可惜我將有幾集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