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這天晚上,我參加了一場美妙的演唱會~范瑋琪「我們是朋友」演唱會....
而同一時間,在3千公里遠的地方,某人也似乎和他的宇中不同渡過了一場美妙的頒獎典禮....


說到演唱會,其實我始終都覺得很納悶的。如果沒有捨得砸錢買VIP,就只能遠遠的看著的話,究竟所為何來??就像去球場看比賽一樣,根本也看不到阿,還不如舒服的坐在家中看轉播不是更清楚嗎?花錢就為了換到「現場感」,真值得嗎?
所以,遇到有人邀約,總是提不起很大興趣來....而這次會想去范瑋琪的演唱會則是因為她的歌和人我都很喜歡....就跟著去湊湊熱鬧囉~

位子~不是很前面(在中間)
音效~不是很好(中興大學的蕙蓀堂有點陽春)
歌迷~不怎麼High(台中人好像比較ㄍ一ㄥ些?)

可是阿~整場下來還是被范范溫暖又認真的歌聲感動著~
她用感恩的態度完成這8年才有的售票個唱...相信在場的每個人都有被感動吧?!

中場黑人的串場很有趣也很感人,整個節目安排很切題也很流暢,讓我在唱到「黑白配」和「一顆心的距離」時,被touch到某根神經,就跟著掉起淚來...
Daisy小姐說~~那是人家唱給黑人聽的,妳跟著哭是怎麼回事阿~~那誰叫妳家范范唱歌時感情放這麼深,才害我中箭落馬..哈哈

而「一顆心的距離」有9成是因為姚若龍的詞寫得好的緣故(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我哭點比較低啦~~)

所以說~~現場和聽CD還是有些些不同的,是吧!?

問到當歌手的夢想,10個有9個的答案都是~開演唱會~是真是假我們不是當事人也無從確認起~但若是真的~目前也沒有什麼夢想想實現的我,能夠參與別人完成夢想,也算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