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至煥和成宥利的戲,在「快刀洪吉童」之前,是沒有一部吸引我全部看完的。這次托了編劇<洪氏姊妹>的福,總算有機會看完。
原以為看到的會是洪氏姊妹一貫的輕鬆逗趣的一面(我是抱著這樣的期待而看的),可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到了第五集,讓我發笑的橋段是少之又少,老實說是有小小的失望,很想放棄算了....(洪阿姊們阿,你們的功力退步了嗎??)
不過,奇怪的是,雖然缺少了希望看到的東西,卻還是吸引著我一集接一集、停不下來的看下去,除了不想已經大半年沒看韓劇的我,好不容易發現想看的劇,卻落得這樣的下場之外,劇情編排很緊湊,帥氣迷人的男女主角和總是說一半的故事很吊人胃口也是佔了大部分的原因吧!

先說說主角吧!
姜同學這次的造型很入我的眼,很帥氣很好看,而且發現他演的不錯也。喜歡他思及因是庶子身份而不能擁有的父兄情時痛苦神傷的眼神;空有一身本事,卻因為社會階級而「什麼都不能做」,讓自己變成「什麼都不是」,找不到自己生存的目的,裝瘋賣傻、抑鬱不得志的痛苦...很多情緒都演繹得很好,完全就是洪吉童上身。

至於那個成小姐,我懷疑她有去動刀喔,變的漂亮迷人多了。比那個怪怪片「精彩的一天」要好多了,我都要認不得了...XD
雖然她這次的演出有時候有點點過頭,但基本上,還是不錯的..整個就是傻妹一個...呵~

以往看片子時都會先到網路上找些相關資料,例如分集大綱、別人寫的觀後感之類的。這次特意忍住不先在網路上尋找任何蛛絲馬跡,想完全憑自己的感覺來觀賞,不想受別人影響也不想先知道劇情走向。但一直忍到了第十集,終於忍不住了...唉...
但沒關係,一找就找到跟我一樣喜愛這編劇風格的朋友,還是很開心...她比較好的是,只看過「豪傑春香」,所以不會像我一樣期望過大....

她寫的東東在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akiyon-blog/archive?l=f&id=45


好啦,要繼續看片去了,看完後如果有靈感的話,再來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a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